新疆分院开展“国际档案日”展览活动

  69日是国际档案理事会确定的第10个国际档案日,为了增强广大职工档案意识,营造大家关心支持档案工作的良好氛围,新疆分院在国际档案日期间组织干部职工参观宣传展板。 

  新疆分院根据中国科学院档案馆的要求,制作了宣传展板,展板从新疆分院发展历程、新疆科技合作洽谈会、领导关怀和科研队伍建设等方面作了宣传。新疆分院分党组书记牟振江、机关工作人员及离退休代表参观了宣传展板。 

  牟振江书记指出,档案工作是维护党和国家历史真实面貌的重要事业,是党和国家工作中不可或缺的基础性工作,担负着记录历史、传承文明、服务现实、造福人民的重要使命。档案工作者要广泛宣传档案的重要价值和独特作用、深入宣传档案工作的政策法规、大力宣传档案事业发展的主要成就,希望通过宣传,吸引广大职工关注档案、走近档案、认识档案、重视档案工作,不断丰富宣传活动的层次和内涵。 

新疆分院分党组书记牟振江参观档案展板

新疆分院机关职工及离退休代表参观展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