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分院离退办组织退休职工观看电影《情归昆仑》

  根据自治区党委宣传部(新党字201742)“关于发行放映、宣传报道、组织观看电影《情归昆仑》的通知”,新疆分院离退办组织六十余位退休职工前往乌鲁木齐103主题电影公园,观看援疆题材的电影《情归昆仑》,接受一场大爱无疆的心灵洗涤。 

  该片以浙江湖州市援疆指挥部指挥长、阿克苏地区柯坪县县委副书记黄群超通知的真实事迹改编创造,讲述了主人公的女儿走进父亲援疆工作地,在与父亲同事江波等援疆干部和当地群众的接触中,逐步理解父亲的选择,逐步理解援疆事业并成长成熟的感人故事。该片以小见大地展现了援疆干部怀揣家国情怀、坚守援疆岗位、奉献赤子之心的鲜活艺术形象,是一首民族团结的颂歌,是一幅援疆工作的画卷,是一段真善美的画卷。 

  通过观看此影片,使老同志深深了解援疆工作开展以来天山南北发生的巨大变化和取得的辉煌成就,坚定了为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而努力奋斗的决心。 

观影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