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分院召开机关办公会

  718日,新疆分院召开机关办公会,对近期主要工作进行总结,就下一阶段的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新疆分院院长张小雷主持会议,新疆分院分党组书记牟振江、副院长陈曦以及各处室主要负责人、直属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汇报了第九届“科恰会”“六十年院庆”筹备进展及下阶段重点工作、四方会商及科研项目进展、后勤保障及老旧园区改造、“访惠聚”工作和“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财务预算及执行、人才工作调研等各项重点工作的推进落实情况,并审议通过了新疆分院团委组织号召系统所、台研究生赴和田“访惠聚”工作驻村点开展社会实践的提议。 

  听取汇报后,张小雷对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表示肯定并提出整改意见,要求相关负责人要切实履行职责、真抓实干、务求实效,进一步明确了新疆分院下一阶段工作重点。他强调,当前要围绕新疆工作总目标切实抓好各项主要工作,创新思路、及早谋划、扎实推进,确保完成今年目标任务不动摇,坚定信心、乘势而上,力争更多突破点、创新点。 

  牟振江作总结讲话。他指出,会议经过充分沟通交流取得了良好的效果。目前新疆分院有着非常好的发展形势,大家都表现出良好的精神状态,在下一步的工作中,要进一步形成共识,紧抓机遇,求真务实,切实履行好岗位职责,推动第九届“科恰会”“六十年院庆”以及四方会谈等各项重点工作取得新进展。同时,他强调,要进一步加大对“访惠聚”工作的支持力度,激励驻村工作队员不断取得新成绩。 

新疆分院院长张小雷主持会议

新疆分院分党组书记牟振江讲话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