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分院领导新年伊始调研驻村点科技需求

  219-22日,新疆分院副院长陈曦、院长助理张向军一行看望慰问新疆分院驻墩阿热希村工作队、阿依玛克村工作队和今年新增四个深度贫困村第一书记,并开展了前期调研工作,了解村级科技需求,为下一步维护社会稳定和扶贫攻坚工作奠定基础。 

  陈曦一行到6个村与驻村队员、村第一书记以及村干部进行座谈,了解村子建设、安全维稳、科技帮扶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向6个村介绍了360度全景监控系统和村级网格化管理系统。下一步,新疆分院将根据调研情况制定相关规划和工作方案,并率先在6个村开展360度全景监控系统和村级网格化管理系统应用示范。 

  陪同调研的还有新疆分院科技合作处和新疆生态与地理研究所相关人员。 

  

  新疆分院副院长陈曦一行到6个村与驻村队员、村第一书记以及村干部进行座谈 

    

  向新疆分院驻村队员介绍360度全景监控系统和村级网格化管理系统 

   

  新疆分院副院长陈曦、院长助理张向军与新疆分院“访惠聚”工作驻村队员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