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分院科北社区卫生站迎来第六批医疗合作医生

  1月8日,新疆分院科北社区卫生服务站迎来新疆医科大学附属肿瘤医院(后文简称肿瘤医院)第六批医疗合作医生俞婷婷、张典刚。自20166月份中科院新疆分院与肿瘤医院签署医疗合作协议以来,已经有六批派出医生对社区卫生站进行医疗指导、技术帮扶,为社区居民提供诊疗服务,受到新疆分院系统广大干部职工群众的一致称赞。 

  新疆分院机关服务中心党支部书记信劲松对两位医生表示欢迎和感谢。他说,感谢肿瘤医院领导及所有的帮扶大夫,双方合作以来,成果丰硕。通过援派专家们的专题讲座、出诊服务,科北社区的居民享受到了优质便捷的医疗服务,得到了有力的医疗保障 

  肿瘤医院方面也表示将竭尽所能继续为卫生站提供帮扶,完善双向转诊的绿色通道服务,卫生站的转诊病人可优先就诊、优先住院。今后将参与入户随访活动,为行动不便的老年人,提供上门测血压、血糖等医疗服务,让居民享受到更多的获得感。 

  精诚友好的合作使两家单位日渐形成了亲密无间、互帮互助、携手共进的良好关系,双方希望在原有合作基础上,能够进一步全面深化医疗合作,为社区提供更加优良、便捷的医疗服务。

开展交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