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分院领导走访慰问“访惠聚”驻村工作队队员家属

  630日,在“七一”建党节即将来临之际,为了使工作队员及其家属感受到组织的关爱和单位大家庭的温暖,中国科学院新疆分院分党组书记牟振江,院长助理张向军,高级业务主管、四级职员侯铁一行看望慰问了驻村工作队队员家属,代表组织送上一份问候与关心,并送去慰问品表示感谢。 

  在驻村队员家中,牟振江一行与工作队家属们亲切交谈,细心询问家属生活状况与困难,向家属们详细介绍了新疆分院在和田墨玉县六个村的“访惠聚”工作以及工作队员的生活情况,并对驻村工作队员和家属们顾大局、讲奉献的精神表示感谢,对家属们的辛勤付出和对驻村干部的理解支持给予充分肯定。 

  牟振江表示,驻村工作队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舍小家顾大家,围绕新疆工作“总目标”,为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作出了贡献。有的同志家里存在实际困难,新疆分院会充分发挥后盾作用,帮助工作队员解决后顾之忧,希望家属们一如既往支持工作队员的工作。家属们均非常感谢组织的关心与问候并表示,一定会继续全力支持驻村工作队的工作,让驻村的同志们安心投入工作。 

  本次慰问活动,不仅让驻村工作队员家属感受到了组织的关心,更进一步增强了“访惠聚”工作队队员工作的信心,充分发挥了新疆分院作为“访惠聚”派出单位的后盾保障的作用。

630日,中国科学院新疆分院分党组书记牟振江,院长助理张向军,高级业务主管、四级职员侯铁一行看望慰问了驻村工作队队员家属。

630日,中国科学院新疆分院分党组书记牟振江,院长助理张向军,高级业务主管、四级职员侯铁一行看望慰问了驻村工作队队员家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