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分院领导应邀参加新疆理化所四届四次职工代表大会

  1月28日,中国科学院新疆理化技术研究所隆重召开四次职工代表大会大会由新疆理化所党委书记、工会主席崔旺诚主持,新疆分院分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安尼瓦尔·买买提应邀出席致辞新疆天文台党委副书记、纪检组长马路新疆生地所综合办公室主任朱宏以及职工代表共计83人参加了开幕式 

  安尼瓦尔·买买提表示,一年来新疆理化所开拓进取,奋发有为,不断推进科技产出,不断强化研究所核心竞争力,聚焦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工作总目标,在维护自治区稳定,加强民族团结、改善民生方面等方面做出了积极贡献。新的一年里要充分发挥自身特点和优势,凝心聚力,围绕研究所中心工作,团结带领广大干部职工在推动改革发展、民主管理与监督维权引领创新文化等方面发挥重要作用。  

  会上,崔旺诚宣读了新疆理化所2018度“先进工作者”“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党支部”“优秀党员”等表彰决定新疆理化所所长蒋同海总结了新疆理化所2018年工作并对2019年工作提出了要求期间,新疆理化所四级职员、财务处处长曹炜还对研究所财务工作进行了汇报。 

  安尼瓦尔·买买提新疆理化所领导一起为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鼓励他们再接再厉,以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努力做好各项工作。 新疆理化所是新疆分院工会系统最早成立民主监督以及所务公开的单位,在新疆科研系统也属于较早建立职工代表大会制度的单位之一。多年来新疆理化所职工代表大会在研究所民主管理与监督工作中一直发挥着重要的推动作用。 

新疆分院分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安尼瓦尔·买买提(右一)新疆理化所所长蒋同海(左一)为先进党支部颁奖

新疆分院分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安尼瓦尔·买买提(右四)新疆理化所所长蒋同海(右三)、党委书记崔旺诚(左三)共同为先进党员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