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分院领导视察新疆分院幼儿园工作

  2月22日,新疆分院分党组书记牟振江副院长张向军纪检长安尼瓦尔·买买提、四级职员、高级业务主管侯铁自治区科技厅副厅长高旺盛、人事处处长于峰,新疆生地所副所长吉力力·阿都外力,新疆天文台副书记马路,新疆理化所安全主管徐爱民等在新疆分院幼儿园(以下简称“幼儿园”)园长王荣兰陪同下视察新园各项工作。 

  座谈会上,王荣兰对新园各项制度、工作内容、人员聘用、经费核算等情况作了汇报。她指出,幼儿园全体教职工将不忘初心,坚持以幼儿为本的教育理念,努力做好幼儿园的各项工作,解决科研人员后顾之忧 

  振江对幼儿园各项工作给予了肯定指出幼儿园建设是新疆分院的大事,要统筹各种资源,建设园所特色,同时提出各单位应积极支持配合幼儿园的工作,共同建设一流的幼儿园 

  高旺盛表示,孩子是祖国的未来,新幼儿园要有新规划,自治区科技厅大力支持幼儿园的各项发展,并强调要创新办园、特色办园、规范办园、联合办园。 

  随后,幼儿园教师进行了才艺表演,并对到访领导以及各单位长期以来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 

座谈会现场

新疆分院领导一行视察幼儿园环境及设施 

新疆分院领导一行视察幼儿园环境及设施

幼儿园教师才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