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分院领导赴驻村一线调研慰问

  2月7日-9春节期间按照新疆分院分党组的安排部署,带着全体干部职工的牵挂,新疆分院副院长陈曦、张向军一行亲切看望慰问了节日期间仍坚守在基层一线的新疆分院全体驻村队,并调研了新疆分院驻墨玉县加汗巴格乡6个村的维稳和扶贫工作,进一步做好各村维护稳定和脱贫攻坚工作进行规划和部署新疆分院相关处室负责同志陪同慰问调研。   

  期间,陈曦副院长一行与工作队进行座谈。陈曦指出,2018年,各驻村工作队在维护稳定和脱贫攻坚工作中团结一心攻坚克难为促进村里的社会和谐稳定和提高农民生活水平做出巨大贡献,获得了各方的高度肯定。按照计划,今年6个深度贫困村中墩阿热希村、墩巴格村和恰尔巴格村退出贫困村,希望工作队能克服各种困难,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富民惠民政策,结合县乡规划,推进各村立项的科技扶贫项目,进一步扶持核桃、水稻、玫瑰花、设施农业等村级产业发展,全力推进维护稳定和脱贫攻坚各项工作,完成上级部门部署的各项任务。 

  张向军副院长向各位驻村工作队员传达了自治区和中科院有关安全工作的会议精神,对驻村工作队的安保工作提出了建议和要求。他指出,新疆分院将继续大力支持驻村工作队的各项工作,及时解决工作和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为驻村干部创造良好的工作条件,确保驻村工作队能全身心投入到基层工作中。  

  期间,调研组一行还看望慰问了自治区科技厅驻村工作队领队村,为他们送去新春诚挚的问候。 

看望慰问阿依玛克村工作队

看望慰问墩巴格村工作队

看望慰问墩阿热希村工作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