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院后勤协会新疆分会召开2019年年会

   20191218日,中科院后勤协会新疆分会召开年会,传达学习《中科院后勤协会新疆分会章程》精神,选举产生新一届理事会成员,新疆分院副院长张向军出任本届理事会会长。  

  张向军指出,后勤工作是新疆分院科技创新事业的重要保障,系统各单位要提高思想认识,在工作主动性、规范性上下功夫,进一步推动分院系统后勤支撑体系建设工作。他对做好2020年后勤协会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聚焦民生问题,统筹兼顾,协调发展,全面推进新疆分院系统后勤服务工作;二是提高政治站位,加快规划建设,为新疆分院的创新事业发展营造良好的人才发展环境,为“率先行动”计划目标的顺利实现保驾护航;三是凝心聚力做好“十四五”规划项目申报工作,以项目建设为中心,以长远的眼光细化落实项目实施方案,突出重点,明确方向,采取有力举措落实下一阶段工作。 

 

 中科院后勤协会新疆分会年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