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分院召开外事工作座谈会

  57日,乌鲁木齐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支队外管科科长张江一行3人到新疆分院,就进一步推进外籍专家、留学生的日常管理工作,相关规章制度落实情况等事宜进行交流座谈。 

  陈曦对张江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乌鲁木齐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支队长期以来对分院留学生管理工作的指导和支持表示感谢,并围绕新疆分院基本概况、外籍专家管理、留学生招生和管理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 

  张江充分肯定了近年来新疆分院在留学生招生及管理工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他希望通过召开此次座谈会,与新疆分院负责外事工作干部充分交流思想,了解外事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共同推进分院留学生管理工作稳步向前。 

  座谈会由新疆分院分党组书记、副院长陈曦主持,新疆理化所副所长阿吉艾克拜尔·艾萨、新疆天文台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马路及各研究所台负责外事工作的有关同志参加会议。 

           

                                                                         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