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分院凝心聚力推进驻村脱贫攻坚工作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努力克服疫情影响,保证驻村各项工作有序推进,新疆分院强化责任意识,凝心聚力推进驻村脱贫攻坚工作。420日至22日,张向军副院长一行代表新疆分院看望慰问驻村工作队队员和志愿者,对驻村脱贫攻坚工作再部署、再推进、再落实。 

  张向军深入村队认真听取第一书记汇报驻村扶贫工作,实地了解队员、志愿者工作生活情况;深入果、蔬种植大棚、林果种植基地及鹅苗孵化养殖技术场区等察看扶贫项目落实情况;深入致富带头人“自治区脱贫攻坚奋进奖”获得者图尔荪麦麦提·图尔荪托合提家慰问,勉励他继续扩大鹅苗孵化产业,带领乡亲摆脱贫困实现共同富裕。 

  张向军指出,全体驻村队员要在第一书记的带领下,紧扣“两不愁三保障”,落实精准方略,解决突出问题,补齐短板弱项,加强返贫监测,做好动态帮扶,巩固脱贫成果,确保如期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

  第一书记和驻村队员纷纷表示,在分院领导和广大干部职工的关怀和支持下,一定能迎难而上,用青春建功新时代,用奋斗演绎精彩人生! 

            

                                                深入村队认真听取第一书记汇报驻村扶贫工作

            

                                   深入果、蔬种植大棚、林果种植基地察看扶贫项目落实情况

             

                                                         实地调研鹅苗孵化养殖技术场区

            

                                            新疆分院干部职工欢送“访惠聚”驻村工作队新队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