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分院召开新春集体慰问离退休同志大会

  119日下午4点半,新疆分院在老干部活动中心召开新春集体慰问离退休同志大会。新疆分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分院机关各处室负责人和离退休老同志们共迎新春、欢聚一堂。新疆分院分党组书记陈曦主持会议。 

  陈曦代表分院领导班子向与会老同志致以新春的祝福和亲切的问候,对老同志们曾经的辛勤付出表示由衷的感谢。他表示,分院深入学习百年党史、隆重庆祝党的百年华诞,精心布局人才高地建设、拓宽科技合作交流、大力推进基础研究和关键核心技术攻关及科技成果转化,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主动倾听解决困难诉求,交出高质量的政治答卷、发展答卷和民生答卷。分院各项工作成绩的取得,既凝聚着分院广大职工的心血和汗水,也得益于老领导、老干部、老同志打下的坚实基础和大力支持。 

  肖文交作《新疆分院2021年度工作总结》专题报告,汇报本年度重点工作及下一步工作计划,要推动党中央、国务院重大决策部署和院党组、自治区党委决策部署落地落实,聚焦主责主业,推进重点工作取得新成效,强化责任担当,推动改革发展取得新成效,聚焦新疆工作总目标,深化访惠聚驻村工作、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和乡村振兴工作。 

  会上,结合2021年度老同志参加集体学习情况,评选一、二、三等奖,陈曦、肖文交为一等奖获奖代表颁发奖品。 

  联欢会在女声独唱歌曲《伊犁河的月夜》中拉开序幕,优美的旋律描绘了伊犁河的夜晚美景,小合唱《洪湖水浪打浪》《打起手鼓唱起歌》为大家展现了一幅美好生活的动感画卷,把联欢会的气氛推向高潮,表达出老同志的喜悦与憧憬,流露出热爱家乡、建设祖国的豪情。 

颁奖现场

陈曦书记致辞

女生独唱

肖文交院长作《新疆分院2021年度工作总结》专题报告

小合唱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