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分院组织开展2021年度机关干部职工述职考核工作

  为检验新疆分院机关干部职工一年来的工作成效,谋划下一步工作部署,客观评价新疆分院干部职工的德才表现和工作实绩,推动新疆分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根据《中科院新疆分院职工年度考核管理办法》,中科院新疆分院于1230日召开2021年度新疆分院机关职工述职考核大会。分院机关职能处室及直属单位中层管理干部以及机关一般职工分别进行了述职评议。 

  干部职工对自己的工作进行了认真梳理和总结,就一年来的思想、工作、学习、履行岗位职责等方面进行了逐一述职,认真查找了自身存在的不足,提出了改进措施和今后的工作打算,真正做到汇报成绩实事求是,分析问题不遮不掩,从思想认识上找问题,在能力提高上找差距。与会人员秉承实事求是、客观公正的原则予以民主测评。 

  分院分党组书记陈曦在听完大家的工作汇报后做了总结讲话。他表示今年新疆分院重点工作的推进力度很大,各方面都取得了较大进展,分院机关干部职工在各自承担的具体业务工作上均取得的一定的成绩,大家履行岗位职责的能力得到了提升。在院巡视过程中暴露的一些问题,如制度的制定、执行等方面要不折不扣整改到位。他希望新疆分院机关的干部职工在新一年度的工作中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中科院党组及自治区党委的重要指示精神,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昂扬的精神风貌,全力聚焦主责主业,按照“四个率先”和“两加快一努力”的要求,全面推进分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分院分党组副书记、纪检组组长安尼瓦尔·买买提充分肯定了分院机关干部职工一年来的工作成效,并希望大家保持积极态度和良好作风,总结经验、发扬成绩、改进不足,推动工作再上新的台阶。  

新疆分院机关及直属单位中层管理干部述职考核现场 

新疆分院机关职工述职考核现场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