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党委组织部人才工作调研组到中科院新疆分院调研

  10月19日,自治区科技厅副厅长陈如标带领自治区人才工作第二调研组到中科院新疆分院开展人才工作专题调研。中科院新疆分院分党组书记陈曦主持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中科院新疆分院干部人事处处长红霞汇报了分院系统人才工作基本情况、人才培养举措等六个方面,新疆生地所、新疆理化所、新疆天文台领导和人才工作部门负责人分别结合实际介绍了所台人才工作开展情况,重点介绍了人才引进、人才激励、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典型经验做法,并围绕相关问题提出了工作意见和建议。

  陈如标充分肯定了中科院新疆分院在自治区人才工作中发挥的重要作用,他指出,希望新疆分院在“十四五”期间进一步部立足高层次人才引进、人才培养定位,为推动新疆高质量发展提供尖端科技人才支撑。

  陈曦对自治区调研组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新疆人才发展面临重要机遇,新疆分院系统各单位立足新发展阶段,树立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牢固树立人才引领发展的战略定位,聚焦自治区战略方向、优势产业、重点领域,引进了一批科技创新领军人才,培养了一批优秀杰出创新团队,取得了一系列重要科技成果,新疆分院将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才工作的重要论述,把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精神转化为推动人才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思路和举措,为建设团结和谐、繁荣富强、文明进步、安居乐业、生态良好的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疆作出更大贡献。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中科院新疆分院干部人事处处长红霞作报告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