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分院组织开展2020年度机关职工述职考核工作

  为回顾2020年一年的工作情况,谋划下一步工作部署,客观评价新疆分院职工的德才表现和工作实绩,根据《中科院新疆分院职工年度考核管理办法》,中科院新疆分院于1229日召开2020年度新疆分院机关职工述职考核大会。 

  全体机关职工准备充分,就一年来的思想、工作、学习、履行岗位职责等方面进行了逐一述职,认真查找了自身存在的不足,提出了改进措施和今后的工作打算,真正做到汇报成绩实事求是,分析问题不遮不掩,从思想认识上找问题,在能力提高上找差距。 

  会上,干部人事处发放考核评价表,参会干部职工坚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注重实效的原则认真进行了民主测评。 

  本次述职,既激励和督促了新疆分院职工不断提升政治和业务素质,认真履行职责,也是一次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过程,更是一次共同交流、对标提升的机会。有助于进一步弘扬踏实奋斗精神,凝聚单位发展共识,增强工作信心,努力推动新疆分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新疆分院机关职工述职考核现场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