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理化所召开干部工作大会

  1124日,中国科学院新疆理化技术研究所召开全所干部工作大会,会议由新疆分院分党组书记牟振江主持。新疆理化所领导班子成员、中层管理干部、副高级及以上科研骨干、民主党派代表以及其他各类职工代表共89人参加了会议。 

  中科院人事局四级职员李洪伟代表中国科学院党组宣布了《中国科学院关于蒋同海、李晓职务任免的通知》,蒋同海任新疆理化所所长。 

  新疆分院院长张小雷代表新疆分院分党组对李晓任所长期间,研究所在科研成果、人才队伍、科研平台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对李晓在研究所领导岗位上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对蒋同海担任新疆理化所所长表示祝贺。张小雷受院党组委托,向李晓颁发了荣誉证书。 

  李晓对各级领导的信任和肯定表示感谢,对全所职工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并作了“三十五年始终如一无怨无悔”的离任感言,同时表示今后将在科研工作中继续为新疆理化所做出贡献,祝愿新疆理化所在新时代取得新成绩和再上新台阶。 

  新任所长蒋同海表示将在新的岗位上团结研究所全体职工,不仅要在科研上创新,更要在管理上创新,将竭尽所能为研究所的发展做出贡献。 

  会上,牟振江介绍了研究所党委书记民主推荐的相关要求,与会人员对研究所党委书记人选进行了投票,推选了所党委书记人选。会后,考核组分组与部分参会代表进行了分组谈话,征求并听取了对所党委书记人选的意见。 

  中科院人事局领导干部处、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干部六处、新疆分院监察审计处及人事处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新疆分院分党组书记牟振江主持会议

 

中科院人事局四级职员李洪伟宣读任免文件

 

新疆分院院长张小雷为新疆理化所原所长李晓颁发荣誉证书

 

新疆理化所新任所长蒋同海发言

 

民主投票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