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分院开展继续教育工作部门管理员培训

 

  为顺利完成2014年度继续教育与培训工作的统计上报工作,1215日下午,新疆分院组织人事处副处长周玉珍召集各职能处室继续教育与培训工作部门管理员就如何运用ARP系统上报项目执行情况进行了培训。  

  周玉珍副处长首先明确了继续教育与培训部门管理员的工作职责,部门管理员作为继续教育管理流程中“细胞工程”的重要环节,在调动职工、部门的积极性,推动继续教育与培训工作的顺利开展方面起着重要的作用,要切实做好年度培训需求分析的整理、培训计划的制定、项目落实的督促以及项目执行情况的汇总上报等工作。  

  随后,周玉珍副处长对照继续教育与培训工作手册讲解了如何运用ARP系统上报年度继续教育与培训计划以及项目执行情况并进行了现场演示,帮助各部门管理员更好地理解并掌握了使用方法。  

  此次培训帮助各继续教育与培训工作部门管理员梳理了工作思路,明确了目前的工作重点,为顺利完成今年继续教育与培训的统计工作以及更好地开展2015年的继续教育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培训现场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