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王重鸣教授为国科大2014级新疆博士班举办学术讲座

  1024下午,浙江大学全球创业研究中心主任、浙大人力资源与战略发展研究中心主任、中国人力资源技术与标准化研究中心主任王重鸣教授给国科大2014级“新疆博士班”学员带来了题为“创业创新能力开发”的专题讲座,受到了新疆博士班学员的热烈欢迎 

   王重鸣教授通过深入浅出的方式,向老师和同学们展示了一场思想内涵深刻的精彩讲座,使大家耳目一新、获益匪浅。他介绍了创业创新的内涵、历史沿革,分析了创业的沿革性、复合型和时代性的三要素,强调了创业创新与创业能力开发已成为新时代的战略任务,在此基础上详细阐述了创业的新路径,并通过女性创业、绿色创业、创意创业和电商创业的典型案例分析讲解了创业的新策略。在整个报告过程中,王重鸣教授采用风趣幽默的语言与博士班师生们积极互动,赢得了在场中科院大学教授和“新疆博士班”学员们的阵阵掌声。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