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护健康 从“心”出发——中国科学院新疆分院举办心血管疾病的危险因素及其预防科普讲座

  为普及中老年人常见病知识,传播科学的疾病防治知识与理念,关爱中老年人的身体健康,9月11日,中国科学院新疆分院特邀请自治区人民医院米吉提 买买提主任医师,为广大离退休职工开展了以“心血管疾病的危险因素及其预防”为主题的讲座。讲座以知识普及、实例讲解、现场互动等多种形式,传播了健康知识和健康理念。

  米吉提 买买提主任重点解析了离退休职工关注的心脑血管疾病主要危险因素,针对大家所关心的预防心脑血管疾病的方法,以简明生动、口语化的语言现场答疑解惑。讲座内容详细、针对性强、深受离退休职工的欢迎。

  通过本次讲座活动,离退休职工对预防和规范化治疗心脑血管疾病有了进一步认识,并掌握了一些实用的预防和治疗知识。老同志们纷纷表示,讲座内容非常实用,感谢组织对离退休职工的关心关爱,希望今后能够继续开展类似有针对性、实用性的讲座,丰富和充实离退休职工的生活,为高质量的退休生活增添色彩,为健康保驾护航。

讲座现场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