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科院西部研究中心、昌吉州科技局与新疆分院举行座谈会

  227日,自治区科技厅副厅长、中国农业科学院西部农业研究中心(科技援疆指挥部)党委书记、主任(总指挥)高雷,昌吉州科技局党组书记葛伟娟一行到访中科院新疆分院,围绕科技创新重点工作开展座谈,中科院新疆分院分党组书记陈曦主持座谈会。 

  座谈会上,高雷介绍了中国农业科学院西部农业研究中心(科技援疆指挥部)的使命任务以及在服务新疆科技人才、创新平台、产业发展等方面开展的工作,希望在国际科技合作、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科研团队建设、服务产业高质量发展等方面与中科院新疆分院深入开展合作。葛伟娟介绍了2023年昌吉州科技创新重点工作,围绕八大产业发展、科技创新高地建设、重大科学装置建设、科技人才支撑等八个方面,提出了地方科技发展需求。 

  陈曦对高雷、葛伟娟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对中科院新疆分院与昌吉州的科技合作工作表示了肯定。他指出,新疆分院将围绕昌吉州和中国农业科学院西部农业研究中心提出的科技合作需求,发挥好国家战略科技力量主力军作用,统筹协调中科院系统科技和人才资源,全力推动各项科技合作项目落地落实。 

  中科院新疆生态与地理研究所副所长张道远,中国农业科学院西部农业研究中心(科技援疆指挥部)副主任刘振虎、何文清、贾金龙,以及中科院新疆分院、新疆生态与地理研究所、昌吉州科技局等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座谈会现场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