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分院召开2022年STS新疆区域重点项目验收会

  621日上午,中国科学院新疆分院组织专家召开了2022年中国科学院科技服务网络计划(STS)新疆区域重点项目验收会。专家组组长由中科院院士、中科院新疆分院院长肖文交担任,中科院新疆分院分党组书记陈曦出席会议。 

  会上,专家组听取了各项目负责人的汇报和答疑,审查了验收材料,并提出了相关意见和建议。通过综合评定,专家组一致认为参加验收的“新疆新发毁灭性入侵害虫番茄潜麦蛾的跨区域监测预警与防控”等一批STS项目完成了各项任务,实现了预期目标,同意该批项目通过验收。 

  STS计划是中科院为进一步提升科技成果转移转化能力,推动中科院科技成果服务国家、地方经济和社会发展于2014年启动的。该计划实施以来,新疆区域的重点项目面向新疆经济社会发展需求,聚焦优势特色产业和战略性新兴产业,不断加强技术的集成应用、工程化示范和产业化推广,为新疆创新发展提供了有力的科技支撑。 

项目验收会现场

项目验收会现场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