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院新疆分院赴兵团座谈交流

    39日,中科院新疆分院分党组书记陈曦、院长肖文交、副院长张向军一行赴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洽谈科技合作工作。兵团党委常委、副司令员鲁旭平会见陈曦一行并主持召开洽谈会,兵团党委、兵团副秘书长黎兴平,兵团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张传辉以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洽谈。

    座谈会上,兵团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郭佳介绍了兵团阿拉尔大学城建设工作进展情况,中科院新疆分院分党组书记陈曦介绍了中国科学院新疆分院基本情况、研究生培养工作情况,并就十四五期间与兵团加强科技合作提出了意见建议。兵团党委常委、副司令员鲁旭平作总结讲话。

    鲁旭平对陈曦一行表示热烈欢迎。鲁旭平表示,长期以来,中科院新疆分院作为国家战略科技力量主力军,政治站位高,扎根新疆,支持兵团在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等方面作出了大量工作。新时代,党中央对兵团改革发展工作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希望中科院新疆分院一如既往支持兵团工作,积极参与阿拉尔大学城建设,为兵团改革发展作出新贡献。

座谈会现场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