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分院与中国电信新疆公司开展科技合作座谈

  12月21日,中国电信新疆公司党组书记、总经理邵新华和网络运维部负责人郑强一行赴新疆分院洽谈合作,新疆分院分党组书记陈曦,新疆生地所正高级工程师杨辽、王伟胜,新疆理化所研究员周喜,新疆分院科技合作处处长王国平以及相关人员参加座谈。

  邵新华首先介绍了公司目前的发展情况,简要阐述了电信技术产业发展状况。他指出,“互联网+”战略可以加快推动新疆经济产生新动能,促进传统产业和互联网行业融合创新发展。他希望与新疆分院共建联合实验室,进一步加强院企合作,借助中科院的科技与人才优势,共同深入落实“互联网+”战略。

  陈曦对邵新华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强调共建联合实验室,开展大数据挖掘与分析,智慧城市、智慧安防等应用研究,有助于提高社会运行效率,推动民生产业快速发展。现阶段,双方应借助第三次新疆综合科学考察和建设丝路创新发展研究院的契机,积极进行相关研究,开展更深入、更广泛的合作交流,为新疆经济社会发展和民生改善提供科技支撑。

  会后,新疆分院一行调研了中国电信新疆公司互联网+应用展示中心、网络与产品实验室。

座谈交流

实地调研互联网+应用展示中心、网络与产品实验室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