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分院召开第九届“中国科学院—新疆科技合作洽谈会”筹备工作推进会

  根据中科院及自治区的工作部署安排,613日,新疆分院召开第九届“中国科学院新疆科技合作洽谈会”(以下简称“科洽会”)筹备工作推进会,听取了会议筹备各项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分析当前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就下一阶段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新疆分院副院长陈曦主持会议,新疆生地所党委副书记董云社、新疆理化所所长李晓、新疆天文台台长王娜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陈曦对做好第九届科洽会筹备工作作了动员讲话。他指出,为保障第九科洽会20178月在昌吉州国家农业科技园区顺利举办,新疆分院第九届科洽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及下设办公室要进一步加快中科院系统成果征集、布展等各项会议筹备进度,认真细致地思考研究,严格按照既定的时间表推进,切实把各项工作做好、做到位,保质保量完成工作任务,并加强与自治区有关单位的对接联络,确保“科洽会”各项筹备工作扎实有序推进。各单位、各部门要紧密协作,形成合力,努力将本届科洽会筹备工作做好做实,把本届科洽会办出水平、办出特色、办出成效。 

  会上,新疆分院科技合作处处长王炜汇报了最新修订的《中科院新疆分院关于筹办第九届“中国科学院新疆科技合作洽谈会”工作方案》,进一步明确了责任目标,及各阶段工作重点、要求。听取汇报后,新疆分院系统各单位均表示全力支持第九届“科恰会”的各项筹备工作,并就存在的困难进行了认真讨论研究,对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明确具体意见和要求。 

新疆分院副院长陈曦主持会议

新疆分院科技合作处处长王炜汇报会议筹备工作

会议现场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