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与新疆分院开展科技合作交流

  1128日,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以下简称巴州)党委常委库尔班江·胡土勒克一行到访新疆分院,并就相关合作开展了座谈交流。新疆分院分党组书记牟振江,四级职员、科技合作处处长王炜,组织人事处副处长周玉珍,巴州党委副秘书长方堃,巴州科技局党组书记周涛等出席了座谈会。 

  牟振江首先代表新疆分院向库尔班江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近年来中科院与巴州的合作情况。他指出,中科院与巴州有着良好的科技合作基础,不仅在当地建设了巴音布鲁克草原试验站,还在授时中心”、塔里木河治理项目、科技副职派遣、野外考察等多方面开展了深入的合作交流。 

  库尔班江对中科院新疆分院多年来对巴州的科技发展作出的支持和贡献表示感谢。他说,双方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院地合作,更加深入地推进相关合作。“十三五”国家重大科技基础设施“高精度地基授时系统”已经在巴州落地实施,双方要大力推动该项目的实施。另外,也希望在新疆分院的支持下,积极推进中科院近物所重离子治疗技术在巴州落地实施。 

  会上,双方还就开展相关科技合作进行了交流。 

新疆分院分党组书记牟振江出席会议并讲话

音郭楞蒙古自治州党委常委库尔班江·胡土勒克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现场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