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分院与昌吉州开展科技座谈

  720日,昌吉州副州长陈旭忠一行来访新疆分院,新疆分院分党组书记、副院长牟振江与陈旭忠一行开展了座谈。 

  会上,陈旭忠提出昌吉州计划在第九届“中国科学院-新疆科技合作洽谈会”期间举行州科技创新大会,对2016年科技成果进行表彰,并邀请中科院及新疆分院有关领导参加出席会议。昌吉州科技局局长刘建军提出了准东地区生态环境修复等科技需求。 

  牟振江对陈旭忠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对昌吉州长期以来给予中科院各项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说,中科院新疆分院与昌吉州的合作源远流长,80年代初期,新疆分院就与昌吉州有密切的交流与合作;2002年,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促成了长期的科技合作交流平台—“中国科学院-新疆科技合作洽谈会”,并且新疆分院系统研究所在昌吉建有阜康、木垒、奇台等野外观测台站;近期,新疆分院在与昌吉国家农业科技园区、特变电工科技服务网络计划等方面开展了密切的科技合作,助力昌吉州的科技创新工作。希望双方携手共进,共同举办好本届“科洽会”,并在科技驱动发展的大形势下,双方进一步探索院地合作新机制、新内容,推动昌吉州的科技创新和科技成果转化工作,为昌吉州经济社会发展提供科技支撑。 

  昌吉州科技局副局长葛伟娟,新疆分院四级职员侯铁,四级职员、组织人事处处长高长春以及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会。 

新疆分院分党组书记牟振江讲话

昌吉州副州长陈旭忠讲话

座谈会现场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