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分院赴奎屯-独山子经济技术开发区开展科技合作工作

  412日,为落实中科院新疆分院与奎屯—独山子经济技术开发区签署的科技合作备忘录,新疆分院科技处赴奎屯—独山子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开展科技合作工作,参加了奎屯-独山子经济技术开发区“奎商学院”揭牌仪式和开班典礼,并与经开区管委会及辖区内有关企业进行了座谈。 

  在奎屯-独山子经济技术开发区“奎商学院”揭牌仪式和开班典礼上,新疆分院科技处王炜处长代表新疆分院表示了祝贺,并指出新疆分院将依托中国科学院的科技优势,紧密结合奎屯科技产业需求,围绕奎屯优势资源转化、产业升级与转型等方面的重大科技问题,不断加强务实合作,开拓合作新思路,创新合作模式,搭建合作平台,加快建设创业创新人才高地,促进中科院先进的科研成果在奎屯落地转化,推动双方合作向着更宽领域、更深层次延伸,为促进奎屯的经济发展、服务国家经济建设提供强有力的智力支持和科技支撑。 

  会后,新疆分院科技处对奎屯—独山子经济技术开发区辖区内的部分企业进行了调研参观。 

奎商学院开班典礼

调研奎屯-独山子经开区企业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