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院老年大学新疆科学城分校2023年春季新学期正式开课

  新学期、新气象,老年大学开课了中科院老年大学新疆科学城分校2023年春季新学期已正式开课。 

  “盼望着,盼望着,开课的脚步近了”,春回万物新,开学正当时。受疫情影响沉寂了几年的校园重现热闹与生机,重回校园的喜悦蔓延在师生之间,笑容洋溢在他们脸上,他们既对新课堂兴致盎然,又为与老朋友久别重逢感到快乐。 

  岁月如歌,夕阳静好。为了促进老年人交流学习,中科院新疆分院不仅在硬件上增加了适老化活动场所,更以“健康、养老、学习、娱乐”为一体的方式,构建了“老有所养、老有所乐、老有所学、老有所为”的健康养老新模式,为新疆分院系统的老同志提供健身养心的场所、开心娱乐的园地、广交朋友的平台、爱好开发的基地,进一步丰富老同志的精神文化需求,切实提升老同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丰富多彩的老年大学活动

丰富多彩的老年大学活动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