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院新疆分院团委召开2023年上半年团委委员会议

  近日,中科院新疆分院团委组织召开2023年上半年团委委员会议,会议集中学习了全国两会和共青团十八届七中全会精神,会议由团委书记王鑫主持,新疆分院、生地所、理化所和天文台团委委员参会。 

  会议指出,要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引领广大团员青年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要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大兴调查研究之风,抓实为党育人大计,扎实谋划和推进新时代共青团工作。 

  会议听取了新疆生地所、理化所团委和天文台团总支2023年工作计划,审议了《共青团中国科学院新疆分院委员会2023年工作要点》,讨论了调整分院团委委员相关事宜,并对近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各级团组织要按照党中央要求,根据《团章》有关规定,集中全团智慧做好调查研究和工作谋划,宣传新时代中国青年和青年运动的昂扬风貌,引导广大青少年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 

会议现场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