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巾帼心向党,奋进新征程”-- 中国科学院新疆分院机关女工委开展“科苑女性活动月”主题活动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响应全国妇联“巾帼心向党,奋进新征程”主题号召,继续深入开展“科苑女性活动月”系列活动,动员广大女职工践行新思想、建功新时代、展现新作为,3月14日中国科学院新疆分院开展“我的肉肉我做主”主题多肉种植DIY活动。

  活动邀请拥有丰富经验的花艺老师,给大家讲授多肉选花、清根、品种搭配、造型设计等多方面的技巧,并分步详细示范。女职工们认真聆听、大胆创意、动手尝试,经过她们的修剪、拼接、搭配,一份份造型优美、独具匠心的多肉盆景在巧手下诞生。看着自己亲手创作的作品,大家感到满满的成就感和幸福感,笑容洋溢在脸上,现场也充满了春的气息。

  参加活动的女同志们纷纷表示,本次多肉种植DIY活动,进一步活跃了分院机关女同志的精神文化生活,陶冶了生活情操,增强了凝聚力,让大家以更加积极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工作和生活中。

女同志们认真创作多肉盆景 

作品展示 

作品展示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