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分院幼儿园党支部开展学习研讨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活动

  11月12日,新疆分院幼儿园党支部组织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支部书记迟远景原文领学党的二十大报告,分享了学习二十大精神的感想。强调全体党员要坚持从原文中学,学到精华,学出精髓,进一步深入汲取党的二十大报告中蕴含的丰富精神营养,要鼓励、支持和引导党员自觉结合党史内容,加深对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教育的理解,常学常悟,深学细悟。
  会上,通过深入学习与交流,党员结合教学和管理工作展开交流发言。
  幼儿园支部宣传委员薛桂敏说:“在工作中,要以忠诚党的教育事业和《幼儿教师职业道德规范》为准则,为党和国家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培根铸魂育幼苗。”
  “全园要认真学习和把握党的二十大重要意义和精神实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积极的进取精神、更加强烈的责任意识、更加务实的担当精神投身幼教工作,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在我园落地生根。”幼儿园园长王荣兰说。
  迟远景表示,作为新时代的教师我们要传承好优秀的中华文化,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在工作岗位上积极应对新的挑战,不断地提高自身政治素质,用心做好幼儿园的各项工作,努力提高教学水平。
  大家纷纷表示,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更加坚定理想信念和前进方向,坚持自觉地学习教育的新理念、新技能、新方法,不忘初心使命,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会议现场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