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分院幼儿园党支部组织学习二十大报告精神

  近日,新疆分院幼儿园党支部组织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会议。会上,党支部书记组织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报告的决议,幼儿园园长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闭幕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集中学习结束后,大家围绕“今后在工作、学习、生活中怎样用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怎样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日常教学”等问题开展研讨。支部委员和党员围绕学习情况开展了学习心得交流分享。

  幼儿园支部书记迟远景表示要以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为引领,更加坚定文化自信,传承好优秀中华文化;更加热爱幼儿教育事业,踏踏实实工作;更加自觉学习教育新理念、新技能、新方法,努力提高幼儿教学质量,做群众满意的教育工作者,做无愧于新时代的人民教师。

  “要始终坚持党对教育事业的全面领导,时刻以幼教工作者的高度责任感,用爱传播希望的种子,争做新时代的好老师!”幼儿园支部党员刘玉兰说道。

  幼儿园支部党员吴海燕说,在下一阶段工作中要充分利用鼓励孩子们从看、答、画、写四个角度加深对科学知识的印象,培养他们的科学思维方式,在他们心中播种下科学的种子。

  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学深悟透,坚定理想信念,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

  幼儿园园长王荣兰说:“下一步,结合分院幼儿园工作实际,对工作思路再完善、目标任务再聚焦、具体举措再细化,抓好提炼总结,笃行不怠全力推进各项任务落实落细。将党的二十大精神,特别是涉及文化、教育工作的各项部署落实落细,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检验学习贯彻效果,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推动分院幼儿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学习现场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