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院新疆分院团委召开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

  10月28日,新疆分院团委通过线上召开视频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安排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团委副书记牛力涛主持会议,183名团员和青年职工参加。

  会上,由团委书记王鑫作学习二十大精神的报告。他强调,一是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团干部要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带领广大团员青年在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中走在前、作表率;二是扎实推进重点工作,要把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当前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坚持用党的科学理论武装青年,引导广大青年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三是青年强则国家强,不断从中华优秀传统文化、革命文化、社会主义先进文化中汲取养分,身体力行,学会感恩、学会助人,学会自省、学会自律,为提高全社会文明程度作出积极贡献;四是永远保持奋斗精神,拿出“初生牛犊不怕虎”的锐气,牢记空谈误国、实干兴邦,立足本职、埋头苦干,用勤劳的双手成就属于自己的人生精彩,让火热的青春在干事创业中得到升华。

  青年代表潘盼、张博涵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各自工作实际,认真作了发言,交流了心得体会。

  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加强理论学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分院共青团落地生根。


会议现场


183名团员和青年职工参会


团委副书记牛力涛主持会议


团委书记王鑫作学习二十大精神的报告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