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情 暖人心——机关服务中心党支部全力做好冬季供暖、后勤服务保障工作

  冬季已至,天气逐渐寒冷,疫情防控又处在关键时期,机关服务中心党支部在严格落实上级疫情防控要求的同时,号召党员干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团结一致、共克时艰,全力做好科学大院供暖、后勤服务保障工作。
  设立党员模范先锋岗,24小时做好居民水电保障工作;成立应急抢修小组,畅通报修渠道,全天候保障科学大院故障抢修工作。
  在供暖季来临之际,本着早计划、早准备原则,召开供暖保障会议,安排部署冬季供暖保障工作。对系统管网进行全方位的检查、维修和保养,确保准备工作不留盲点、不留死角。同时,张贴供暖试水通知,提醒居民、学生在调试期间密切关注室内供暖设施状况,若出现跑水漏水等情况,及时电话报修。在供暖调试期间,应急抢修小组对研究生公寓暖气控制系统变频器及其他23个室内供暖问题进行了及时抢修、处理,全力做好供暖服务保障工作。
  此外,支部党员带头坚守岗位,其他干部职工也随时待命,以做好疫情期间科学大院师生、居民服务保障工作。收取需要购水的居民智能水卡,及时售水,确保用水不耽误;定期打扫科学大院卫生、对垃圾进行清理、园区进行消毒,以创造一个良好的工作生活环境;对出现的供水、下水、供电等问题及时进行故障处理,以保障各类设施正常使用。
  今后,机关服务中心党支部将继续以党建为引领,提升各项工作执行能力。用积极饱满的工作热情、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做好科学大院的后勤保障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研究生公寓供暖调试

处理暖气故障

为居民售水

对科学大院园区进行垃圾清理和消毒

疏通主下水管道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