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服务中心党支部召开抗击疫情表彰会

  为表彰在乌鲁木齐实行临时静态管理期间,坚守岗位、参加志愿者服务涌现出的先进典型,激发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不畏艰险、迎难而上的拼搏精神,9月16日上午,中国科学院新疆分院机关服务中心党支部(以下简称服务中心党支部)召开了疫情期间优秀员工表彰会。 

  会上,对任科、杨新元等10名同志进行了表彰奖励。疫情期间,服务中心党支部有43名党员干部职工都积极响应号召化身为志愿者,挺身而出、履职尽责、坚守岗位,切实做好了后勤保障工作。这10名同志是他们中的代表和典范,他们的精神值得大家学习和效仿。

  最后,服务中心党支部书记程新革作总结发言。希望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向这些先进典型学习,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持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在构建群防群治严密防线方面走在前、做表率,要敢于担当、勇于奉献,做好各项后勤保障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的召开。

表彰会现场

发放表彰奖励

合影留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