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分院举办离退休职工迎“七一”趣味运动会

  629日上午,在中国共产党建党101周年来临之际,在新疆分院离退休职工活动中心,退休的老同志以一场别开生面的趣味运动会来迎接中国共产党的生日,新疆分院纪检组组长安尼瓦尔·买买提应邀出席了本次迎“七一”趣味运动会。 

  安尼瓦尔·买买提在简短的开幕式中强调,新疆分院多年来一直坚持举办离退休职工趣味运动会的目的在于:一是倡导大家锻炼身体,二是创造一个增进友谊、加强交流、愉悦身心的机会。新疆分院已连续举办离退休职工趣味运动会20年以上了。一年一届的趣味运动会既是比赛的盛会,也是老同志之间相互交流思想、共叙情怀、增进友谊的纽带和平台。趣味运动会的举办不仅提高了离退休老同志参加体育锻炼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也营造了良好的运动氛围,树立了健康快乐积极向上的生活目标,弘扬了正能量。以后也会一直办下去,一直为大家服务下去。使大家都能在新疆分院的大家庭生活地幸福、健康。 

  开幕式结束后,老同志们各个摩拳擦掌拉开阵势。本次趣味运动会根据离退休职工的身体状况和年龄特点设立了六个比赛项目,分别是:保龄球、钓鱼、赶“山羊”、投掷飞镖、套圈、足球射门。比赛中,老同志们容光焕发、精神抖擞,展示了他们老当益壮、积极健康的精神风貌。整个赛场欢声笑语此起彼伏,一派其乐融融的和谐景象。 

  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各个项目评选出了一、二、三等奖,并给获胜者颁发了奖品,到场的每一位参赛者也领取了纪念奖,运动会在愉悦的气氛中落下了帷幕。 

新疆分院纪检组组长安尼瓦尔·买买提主持活动

各支参赛队伍

保龄球比赛

赶“山羊”比赛

钓鱼比赛

飞镖比赛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