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手拉小手”支部共建手牵手

  盛夏时节,骄阳似火。624日上午,中科院新疆分院离退休党支部与幼儿园党支部在离退休活动中心开展支部共建“大手拉小手”活动,弘扬党的优良作风,传承尊老爱幼的中华传统美德,共同关爱老幼群体。 

  据悉,“大手拉小手”支部共建活动是新疆分院机关党委推动离退休党支部与幼儿园党支部加强支部间交流学习的重要活动之一,通过“大手拉小手”,增进离退休党员与幼儿之间的“隔代亲”情意,同时,让孩子们学习老党员坚定理想信念、持续艰苦奋斗的精神。 

  活动期间,幼儿园的小朋友为老党员表演了自编舞蹈、手势舞、古诗联唱等精彩的文艺节目,赢得全体在场人员的阵阵掌声。表演结束后,小朋友们向老同志们赠送了自己亲手制作的扇子、贺卡、绘画作品等小礼物,表达了对爷爷奶奶的敬意,同时,老同志们也为小朋友们准备了精美的铅笔盒等学习用品,也祝福小朋友们好好学习,将来成为对社会有贡献的人。 

  分院分党组书记陈曦、纪检组组长安尼瓦尔·买买提参加了活动,并为350年党龄的老党员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陈曦表示,此次“大手拉小手”活动意义重大,是传承弘扬老科学家精神、赓续红色基因、传承红色血脉的生动体现。 

  在陈曦同志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坚定初心使命。 

大合照

给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互赠礼物

活动现场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