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院新疆分院系统开展庆祝“三八”徒步活动

  为激励分院系统各单位女职工牢记使命、砥砺前行,动员广大女职工践行新思想、建功新时代、展现新作为,分院女工委决定在分院系统继续深入开展“科苑女性活动月”活动。34日,分院女工委组织分院系统各单位女同胞开展联谊活动,以“健康生活,快乐工作,喜迎二十大”为主题进行“三八”妇女节徒步活动并表演了精彩的节目,以此迎接第112个国际劳动妇女节的到来。  

  出发前,分院分党组副书记、纪检组长安尼瓦尔·买买提发表讲话,充分肯定了分院系统各单位女同志为分院系统建设和发展所作出的重要贡献,希望各位女同志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坚定政治方向,争当落实中央治疆方略,推进总目标的时代女性;争当岗位建功、干事创业的事业女性,加强自身建设,把妇女组织建设得更加充满活力。 

  此次活动通过徒步的方式,呼吁更多的女性在工作之余,加强身体锻炼,提高身体素质,以饱满的热情和旺盛的精力投入到工作中,积极发挥“半边天”作用。同时还在用餐时加入了才艺展示环节,每一个人都神采奕奕、精神饱满,脸上洋溢着美好的笑容。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秉承“健康、时尚、绿色、环保”的理念,积极地投入工作,以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喜迎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为新疆的科研工作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合影留念

庆祝“三八”妇女节徒步活动

精彩的文艺表演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