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院新疆分院组织职工开展羽毛球乒乓球比赛

  为深入推进新疆分院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让党史学习教育更加接地气、冒热气、聚人气,不断增强职工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归属感,不断丰富职工文体生活,营造积极向上的生活心态与工作热情。122日至3日,新疆分院工会、团委紧紧围绕“健康、快乐、竞技”主题,举办新疆分院2021年度职工羽毛球、乒乓球比赛。新疆分院分党组副书记、纪检组组长、工会主席安尼瓦尔·买买提到场观看比赛,并鼓励参赛选手赛出风格、赛出水平。 

  本次比赛得到了分院系统单位领导的大力支持,广大职工群众积极踊跃报名。赛场上,选手们斗志昂扬、挥洒汗水、释放激情,灵活运用各种技术,时而弓身向前,时而纵身跃起,球拍在空中上下翻飞,比赛现场充盈着活力与激情,展现出选手们精湛的技术和拼搏精神。啦啦队员挥动着手臂,在现场为选手呐喊助威,喝彩声、加油声、欢呼声此起彼伏。 

  经过两天的比赛,共产生了4名冠军、4名亚军、4名季军,选手们在锻炼身体的同时也收获了荣誉。 

  此次活动展现了科学院人奋发向上的拼搏精神和凝心聚力的团队精神,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走深走实,进一步营造和谐的文化氛围搭建了平台,为分院高质量发展增添新动能,以积极昂扬的姿态为建党一百周年献礼。 

羽毛球比赛

羽毛球比赛

乒乓球比赛

颁发羽毛球团体奖项

颁发乒乓球团体奖项

新疆分院分党组副书记、纪检组组长、工会主席安尼瓦尔·买买提讲话。

参赛选手

合影留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