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分院工会荣获“‘爱心一元捐’捐款先进单位”称号

  爱心一元捐是由新疆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于2010年发起的、以贫困妇女扶贫创业、贫困儿童助学为主题的一项公益事业活动。该项目启动以来,得到了全疆各行业、各界职工群众的积极响应。五年来,新疆分院工会组织参与募集“爱心一元捐”爱心捐款活动3次,总计募集捐款3万余元,营造了浓厚的人人可慈善、人人可公益的慈善理念,有力的推动了社会公益事业的健康发展。 

  为进一步调动各级组织和各行各业参与慈善事业的积极性,2014826日乌鲁木齐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乌鲁木齐市新市区)妇女联合会召开隆重的表彰大会,对在2013-2014年度爱心一元捐捐款活动中涌现的优秀单位进行了表彰。中国科学院新疆分院工会、中国人民解放军第474医院等几家表现突出的单位在大会上进行了表彰,并颁发了奖牌。 

  参与和关心公益事业是每个单位以及公民应尽的责任,新疆分院有信心在今后的工作中再接再厉,无私奉献,积极参与爱心一元捐公益项目捐款活动,为改善我区妇女儿童发展环境做出贡献。 

中科院新疆分院工会荣获“‘爱心一元捐捐款先进单位称号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