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分院职工体育骨干顺利完成“一级体育指导员培训班”学习

   为了进一步加强中科院职工体育骨干的培训力度,促进院社会体育指导员队伍的发展,充分发挥社会体育指导员在全民健身活动中的作用,922日至27日,中科院体协在江苏省南京市举办了中国科学院一级社会体育指导员(技术型)培训班。新疆分院工会副主席马建荣率队一行4人参加了为期5天的培训班学习,参加人员包括新疆生地所综合办主任张向军、新疆理化所工会委员徐爱民,新疆天文台工会委员明亮。 

  中科院体协领导对新疆分院多年来开展职工体育工作取得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和认可,分院全体学员严格按照社会体育指导员技术等级培训大纲的要求,顺利完成理论及技术学习任务,以优异的成绩通过了考核,获得国家体育总局颁发的培训合格证书一级社会体育指导员证书 

  培训学习期间,大家互相交流,分享开展职工体育工作的经验和体会,取长补短,收获颇丰。大家一致认为,通过此次学习,充分发挥社会体育指导员的作用,将先进的体育健身理论及技术带到职工中去,让职工科学锻炼,强健体魄,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激情,投入到加快实现我院四个率先目标工作中去,为国家科研事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新疆分院参加学习人员合影   

  

                                         新疆分院工会副主席马建荣代表新疆分院上台领取证书(左起第三位)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