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分院工会交流材料在中科院政研会上获优秀论文奖

   1020-22日,中国科学院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民主管理与工会工作研究分会暨第十二次理论研讨会在广州市召开,共有102名同志参会,64篇论文做大会交流。中科院新疆分院党组书记、副院长、工会主席傅春利,工会副主席马建荣同志代表新疆分院参加了会议。大会开幕式由广州分院党组书记、副院长郭俊同志致欢迎辞,中科院党组成员、副秘书长、院工会主席何岩同志主持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大会组成了中国科学院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民主管理与工会工作研究分会第六届理事会,并通过了工会工作研究分会章程的修订工作。

  何岩秘书长指出,今年是中科院率先行动的启动之年,是我院服务国家、贡献社会的奋斗目标。工会工作要紧密围绕我院中心工作开展,研究和探讨和谐研究所建设,重视和谐研究所的特征、内涵、标准和实现的条件以及途径创建合格职工之家的相互关系和内在联系等问题。从民主管理和工会工作的角度,进行系统的理论研究和阐述,并能够指导实际工作,争取取得一批有分量的研究成果,为四个率先计划暨全面深化而服务。 

  今年8月,新疆分院工会接到中国科学院关于召开思想政治研究会的通知后,根据傅春利同志的要求,分院工会认真准备,积极撰稿。傅春利、马建荣同志撰写了《新疆分院工会关于开展建功立业和民主管理调研报告》一文参加了中国科学院民主管理与工会工作第十二次理论研讨会,在有30篇论文参加的交流会上,获得了研讨会优秀论文奖,并得到了大会颁发的荣誉证书和奖励。 

  本次新疆分院工会参选文章以中国工会十六大精神为指导,深入探讨了群众组织在创新文化建设、职工在建功立业、促进民主管理和工会组织建设中发挥的重要作用、途径和经验。通过此次研讨会的参加和学习,对于新疆分院工会今后工作的开展奠定了一定的理论基础。 

 10月22日,新疆分院工会交流材料在中科院政研会上获优秀论文奖 

 

20141020-22日,中国科学院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民主管理与工会工作研究分会暨第十二次理论研讨会在广州市召开

中科院党组成员、副秘书长何岩主持会议开幕式

中科院党组成员、副秘书长何岩为获奖单位代表颁发荣誉证书并合影

中科院新疆分院党组书记、副院长傅春利为获奖作者颁奖并合影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