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总工会领导慰问优秀科学家和困难职工

  117日下午,自治区总工会党组成员、自治区教育工会主席索萍一行2人在新疆分院工会副主席马建荣的陪同下,前往新疆生地所看望和慰问了科学家新疆生地所原党委书记田长彦。随后到家属区看望慰问了陈玉春、刘中华、陈世毅等困难职工,给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亲切关怀和新春佳节的美好祝愿。

  索萍一行来到新疆分院机关职工活动室,参观了活动室的健身器材,并详细了解活动室活动项目和职工活动情况。新疆分院工会以及综合办公室的同志介绍了活动情况和建设、发展历史。随后,索萍感慨地说,在文化体育方面新疆分院一直发挥着组织引领作用,为文体建设做出了许多有意义的事情,广大科技人才有了良好的身心健康,才能更好地为促进我区科技事业的发展做出新贡献,希望新疆分院工会再接再厉,起到新疆教科系统的榜样作用。 

自治区总工会党组成员、自治区教育工会主席索萍看望慰问新疆生地所研究员田长彦

参观新疆分院健身器材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