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分院组团参加自治区教育工会“民族团结一家亲”文艺展演

  1228日,由自治区总工会、自治区教育厅主办,自治区教育工会、新疆艺术学院承办的自治区高等院校、科研院所教职工文艺展演,在新疆艺术学院音乐厅落下帷幕,有14家单位参加。新疆分院工会、老年大学经过近3个月的认真挑选训练,组织了有72人的合唱队、舞蹈队参加文艺展演,并有22位观众前往观看,是参赛队伍中最庞大的一支。展演在新疆艺术学院乐团演奏的《北京喜讯到边疆》中拉开了序幕。随后,教育工会直属各单位13支参赛队竞相登台表演,新疆分院合唱队《祖国万岁》、歌伴舞《我心永恒》给在座的领导和观众带来了视觉和听觉的享受,赢得阵阵热烈的掌声。激情澎湃的歌曲,表达了我院科技职工对祖国的热爱,对党的忠诚!同时也充分展现我院精神文明创建成果和广大干部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 

  文艺展演的成功举行,不仅丰富了科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陶冶了道德情操、传播了正能亮和好声音,更集中展示了科教职工忠诚向党的坚定信念。 

  自治区总工会、自治区教育工会举办此次活动,目的是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五中、六中全会和自治区第九次党代会精神,紧紧围绕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进一步发挥教科职工的主力军作用,反映教育科技系统各族教职工立足岗位建功立业、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三进两联一交友”“访汇聚”等工作成果,展现各族职工朝气蓬勃、激情昂扬、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为此举办了由直属院校、科研院所教职工自编自导自演的文艺展演。 

合唱《祖国万岁》

歌伴舞《我心永恒》

新疆分院观众队伍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