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分院在院体协六届五次常务理事会上再获殊荣

  中国科学院体协六届五次常务理事会220-22日在长春市紫金花饭店召开。来自全院的常务理事及代表50余人参加了会议,中科院体育协会副主席、新疆分院分党组书记、副院长牟振江,中科院体育协会常务理事、新疆分院工会副主席马建荣参加了会议。中科院体协主席、党组成员何岩出席并作重要讲话,会议分别由中科院体协副主席、长春分院分党组书记甘建国,南京分院分党组书记朱怀诚主持。   

  上午,中科院体协秘书长、京区党委群工部部长霍妍丽对中科院体协六届理事会人事变动情况进行了说明;中科院体协常务副主席、京区党委副书记房自正报告了2016年中科院体协工作总结,并通报了2017年中科院体协工作要点及赛事活动安排。经讨论,常务理事会审议并通过了以上说明和报告。会议颁发了国家一级社会体育指导员资质证书,表彰了荣获2016年中国科学院全民健身日活动的先进单位。新疆分院也获得了全民健身日活动先进单位称号,何岩亲自为新疆分院颁发荣誉证牌,牟振江上台领奖。武汉分院、高能所、计算所、长春光机所、地化所5家单位的代表作了大会交流发言。 

  下午,牟振江、周杰主持了分组讨论会议并发言,牟振江在发言中对院体协2016年工作总结、2017年工作要点及赛事活动安排表示肯定和赞同,并将新疆分院近期工作设想作了介绍,在新疆分院500户“棚户”改造房中,建设配套的文体场地并添置体育设施和健身器材,以方便科技人员尤其是青年的健身需求,进一步开展好边陲地区创新文化建设。最后牟振江应要求通报了新疆当前的安全形势,并要大家相信专政机关有能力做好稳定工作,新疆分院也会牢记使命、尽职尽责为社会稳定、长治久安做出应有的贡献。 

  何岩作大会总结发言。他充分肯定了中科院体协2016年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分析了2017年面临的形势和任务,并就进一步做好全民健身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和要求:一是贯彻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准确把握新形势新要求,着力推进全民健身和全民健康深度融合;二是加强上下协同和基层联动,打造不同层次的品牌活动和竞技赛事,共同营造全民健身良好氛围;三是加强组织建设、设施建设和队伍建设,不断完善我院全民健身服务体系,推动职工体育便民惠民 

中科院体协主席、党组成员何岩出席并作重要讲话

中科院体协主席、党组成员何岩为新疆分院分党组书记牟振江颁发荣誉证牌

会上,新疆分院分党组书记牟振江发言

会议现场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