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新疆分院进行第八届“爱心一元捐”活动

  为进一步改善贫困妇女儿童生存与发展环境,倡导人人可慈善、人人可公益的慈善理念,根据新疆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关于开展第八届爱心一元捐募集的通知》的文件精神,2017713日上午,新疆分院工会委员会组织发动新疆分院机关、机关服务中心、分院幼儿园全体干部职工开展扶持贫困母亲、资助贫困儿童、贫困学子爱心一元捐启动仪式。 

  为确保活动取得实效,新疆分院工会和女工委认真组织、精心筹备,面向全体职工发起倡议,并在分院机关办公大厅门内悬挂“中国科学院新疆分院第八届‘爱心一元捐’启动仪式”横幅,对开展爱心一元捐活动的目的、意义进行深入宣传和动员,激发每一个人的捐赠热情,鼓励大家积极奉献、踊跃捐款。同时,设立了“爱心一元捐”捐款箱,指定专人负责善款的接收、登记工作。新疆分院分党组书记、副院长牟振江副院长陈曦积极参加了活动,并带头捐款,为新疆分院机关全体职工起到了积极的作用。由于宣传到位,大家踊跃参与,积极奉献爱心,传递真情,仅半天的时间共筹集善款890元。 

  此次募捐活动充分体现了新疆分院机关广大职工的爱心与真情,增强了机关全体职工的社会责任感。通过此次活动,倡导了“人人可慈善、人人可公益”的慈善理念,动员社会奉献一份爱心,为贫困妇女儿童、贫困学子伸出援助之手,改善他们的生活环境,树立关爱生命、助人为乐的良好道德风尚,为促进社会和谐进步发挥积极的作用。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新疆分院机关、机关服务中心、分院幼儿园全体干部职工踊跃捐款

新疆分院机关、机关服务中心、分院幼儿园全体干部职工踊跃捐款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