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分院积极参与第一届科学北路社区大党委“团结杯”篮球赛

  为更好地增进与社区各单位的友谊和交流,促进新疆分院群众文体活动的发展,93日至11日,第一届科学北路社区大党委“团结杯”篮球赛成功举办。新疆分院分党组成员、副院长张向军出席开幕式并为首场比赛开球。 

  本届比赛由乌鲁木齐市委组织部驻科北社区工作队和科北社区大党委主办,自治区科技厅承办,中科院新疆分院、自治区地震局、自治区科技厅、自治区环境保护科学研究院、新疆环境监测总站、乌鲁木齐市第113中学、科学北路社区等7支单位代表队参加,比赛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采用分组循环赛和交叉淘汰赛相结合的赛制。 

  中科院新疆分院代表队展示了较强的实力,队员们个个拼抢用心,动作连贯、配合默契、投篮准确,气氛紧张热烈,赢得了观众的阵阵喝彩。通过这次比赛,激发了广大职工强身健体的意识,为社区文化建设添上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开幕式

开幕式

新疆分院分党组成员、副院长张向军为比赛开球

比赛现场

精彩瞬间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