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分院团委组织开展迎“五四”义务植树活动

  人间芳菲四月天,春染大地,草长莺飞。4月20日,在“五四”青年节即将到来之际,新疆分院团委组织新疆分院系统130余名团员赴乌鲁木齐燕南荒山开展了“造就绿水青山,建设生态文明”为主题的义务植树活动。 

  新疆分院分党组书记牟振江参加了义务植树活动。他表示要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指示精神,要发扬中华民族爱树植树护树好传统,要像对待生命一样对待生态环境。植树活动现场热火朝天,大家忙着挖坑、栽树、填土、浇水……经过一个上午的辛勤劳动,共植树300余棵。 

  牟振江指出,希望新疆分院团委进一步发挥青年团体凝聚和引领作用,精心组织开展贴近青年、深入有效的宣传教育和实践活动,引导广大团员青年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新疆社会稳定长治久安总目标和“四个率先”目标贡献青春力量。 

  今年是“五四”运动100周年,义务植树活动把新疆分院系统广大青年树立远大理想和脚踏实地统一起来,也进一步展示了分院系统广大青年积极向上、勇担重任的精神风貌,增强了广大青年作为国家战略科技力量生力军的责任和使命,以实际行动践行习近平总书记生态文明思想。 

 

新疆分院分党组书记牟振江(左一)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新疆分院团委组织新疆分院系统130余名团员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植树活动现场热火朝天。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