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分院团委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知识竞赛活动

  为庆祝建党98周年,深入推进“青年大学习”行动,引导新疆分院广大团员青年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七一前夕,中国科学院新疆分院团委组织团员青年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知识竞赛活动,新疆分院、新疆生地所、新疆理化所、新疆天文台共组建四支代表队,50余名团员青年参加了活动。 

  新疆分院分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安尼瓦尔·买买提代表新疆分院分党组对本次活动的举办表示热烈祝贺并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勉励广大青年深化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团等内容的认识,进一步强化广大团员青年的理论武装,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坚定永跟党走的理想信念,矢志投身于科技创新实践。 

  本次竞赛分为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三个环节,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新疆分院代表队摘得本次比赛的桂冠,新疆天文台代表队获得二等奖,新疆理化技术研究所代表队、新疆生态与地理研究所代表队分别获得三等奖。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知识竞赛从筹备到实施,在新疆分院系统广大团员青年中掀起学习热潮,参加比赛的选手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在科技创新事业中勇担重任、奋发有为,为深入实施率先行动计划、维护新疆社会稳定长治久安、建设创新型国家和世界科技强国作出应有贡献。  

新疆分院分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安尼瓦尔·买买提在会上致辞。

竞赛现场

颁奖仪式

附件下载: